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水利建设项目施工场地扬尘防治考察观摩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月10日,市水利局组织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各参建单位代表到双高楼水库扩容工程工地进行扬尘防治现场考察观摩。

双高楼水库工地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经验介绍,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各参建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考察组一行对双高楼水库扩容工程施工场地扬尘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高楼水库扩容工程各项治理规范化标识和各种防治措施得到了落实,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考察组要求,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把双高楼水库扩容工程工作经验学通学透,切实把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扬尘防治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从思想上重视扬尘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二要加强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督导检查,严格执行开复工验收制度,落实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及“三员管理”等要求,把扬尘治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不间断地进行现场巡查,及时进行方案备案和信息上报。三要强化责任追究,发现问题顶格处理,并将相关责任企业列入市场主体“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