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推进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平舆县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狠抓项目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一是狠抓招商。围绕我县的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争取引进3至5个节能环保、高附加值、带动能力强的亿元大项目,力争泰普森户外、科顺防水等项目落地。止于5月底,全县共签约重点项目18个,总投资34.0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32.2亿元;引进省外资金完成13.274亿元,占目标任务的44.4%。二是加快推进。加快水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中原生态皮革产业园、蓝翎环科等一批项目的建设进度,拉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三是做好服务。继续实行重大项目建设责任制、县四个班子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制度,健全考评奖惩保障、督促落实保障机制。止5月底,全县3个省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6%;29个市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7.0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8.4%。集中新开工了两批13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71.3亿元。同时,根据国家资金投资导向,通过PPP项目模式完成融资2.4亿元,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21个,中央预算内投资2.75 亿元,在全市位居前列。在3月份进行的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