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首个快处快赔服务站正式启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日前,我市首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站——运兴服务站正式启动运行。

据悉,此服务站由驻马店市运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申请设立,是市交警支队和市保险行业协会为深化便民利民服务,推动事故快速处理而联手打造的一项重要工程,也是市交警支队和市保险行业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快河南省道路交通故事快处快赔服务站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该服务站严格按照《河南省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管理办法》相关标准建设,设有接待区、体验区、客户休息区、拆检区、线下理赔区、调解办公室、便民查询服务区、交通民警值班办公室、保险公司轮值办公室,配有工作人员12人,专用车辆2辆。

该服务站的成立和运行,标志着我市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标志着我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