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10月30日起南航将开通郑州—岘港直达航线

投稿:xxf  来源:河南日报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0月9日,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10月30日起开通郑州—岘港直达航线,并计划加密原有经停北海的郑州—北海—岘港航班,使郑州至越南岘港航线达到每天一班。

据悉,郑州—岘港直达航线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航班号CZ8367/8,由波音73M机型执飞,飞行时间为3小时30分钟。航班时刻为:北京时间12:05从郑州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4:30到岘港国际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15:30从岘港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0:00到达郑州机场。

同时,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还将在2018年冬春航季,加密原有经停北海的郑州—北海—岘港航班,为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航班号CZ8361/2,航班时刻为:北京时间10:00从郑州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4:30到岘港国际机场;回程为当地时间15:30从岘港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1:50到达郑州机场。

岘港是越南中部的中心城市,位于越南三个世界文化遗产目录(即顺化故都、会安古邑与美山圣地)交叉中心,被称为越南的第三大门口,是东南亚最佳避暑城市之一。(记者 宋敏 通讯员 白小英 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