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旅游行业全力提升创文成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0月09日

 近日,市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旅游行业2018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我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市旅游行业创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通报了当前旅游行业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动员全市旅游行业各级各单位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持续保持创文克难攻坚的工作状态,不断提升旅游行业文明创建水平,充分展示旅游行业窗口良好形象,为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旅游行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深入开展。全市旅游行业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毫不松懈的韧劲、决战决胜的信念,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复评不丢分、单位不丢丑。要凝聚合力,夯实责任,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市旅游行业各窗口单位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决战意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评得满分、不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