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116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0月08日
名  称: 市粮食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文  号: 关 键 词:

市粮食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9月30日下午,市粮食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会上宣读了成立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领导小组的通知,集中学习了《驻马店市粮食局关于印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副局长汪喜云结合粮食系统的实际情况,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守稳阵地;打通“最后一公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断完善机制,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与会人员在意识形态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道清同志作了总结,李局长强调,今天我们召开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很有必要,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部署和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情况整改的一项重要举措。意识形态是党的建设的基础部分,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彻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做个“老成人”。一是要不断成熟。不断收乱心、散心、野心,树立学心、公心、恒心。二是要清明练达。要有政治头脑、有法制界线、注重修身养性。三是要稳重规矩。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人要厚重,懂得宽、让、退、忍,不能胡言乱语,做本份、忠诚、担当的人,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修养。

局机关全体和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