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县食药监局开展迎接病媒生物防治考核专项检查行动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25日

索 引 号: S0053-2650-2018-00210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25日
名  称: 遂平县食药监局开展迎接病媒生物防治考核专项检查行动
文  号: 关 键 词:

9月18日上午,遂平县食药监局开展迎接病媒生物防治考核专项检查行动,启动仪式在局办公室举行,全局工作人员到场参会。在启动仪式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纪良做战前动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局党组的分工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这次迎检任务,为遂平县顺利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尽职尽责。动员会结束,全局按照事先部署,分成六个检查小组,对全县的宾馆、饭店、小吃店以及超市、食品店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作出处理决定,并现场开具整改甚至停业整顿通知。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将进行两天。基本上达到县城区域的宾馆、饭店、小吃店以及生活超市全覆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对标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查漏补缺,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建立健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长效机制,明确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目标任务,做好舆论宣传,全力推进遂平创卫各项工作;要夯实主体责任,严格督促检查,扎实推动整改,确保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