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委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投稿:xxf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9月26日

9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委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和省委、省纪委及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再加压、再推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主动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的工作安排对标对表,主动与人民群众的期待要求对标对表,主动与法律政策对标对表,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特别是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加压奋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扫除黑恶势力、深挖彻查“保护伞”、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三位一体”同步推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切实加强领导,立足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协调配合、问责追究,始终保持对各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严打高压态势,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