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开展网络安全进基层活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人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按照《2018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20日下午,我市开展了网络安全进基层活动。郑州赛欧思科技有限公司CE0、互联网安全监管新模式发起人邱冬应邀作专题讲座。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网信工作负责同志等100多人在现场聆听讲座。

邱冬从事网络安全工作多年,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是我省互联网安全管理方面的权威。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翔实的数据和网络安全案例,从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式、中央对网络安全的要求、网络安全法实践与解读、对网络安全的监管思路四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论述精辟的专题讲座。

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以后会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注重加强个人信息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