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21日

9月18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中心机关各科室、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大厅窗口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市纪委扫黑除恶集体约谈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有效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工作是极为严肃、极其重大的任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黑恶势力不参与、不包庇,切实把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二要加强线索摸排。全方位开展集中排查、滚动排查,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涉黑涉恶情况明察暗访,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实效性。中心设立举报电话、举报邮箱,通过群众来信、来电和互联网等多种渠道,确保群众举报、投诉畅通无阻。通过线索摸排,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涉黑涉恶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彻底清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维护公共资源交易秩序稳定,打造公平竞争、诚信信用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三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做好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讲,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严格保密,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会上一并传达了市纪委《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遵守“十个严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