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为了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近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东升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共6人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围绕市纪委监察委、市委组织部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张东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剖析和开展批评。各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相互之间开门见山,敢于揭短亮丑,直奔问题,坦诚磊落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监督、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会议就如何落实好整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教育。要在深入学习上求突破,在深入学习上求提高。二是继续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坚持对重大问题进行集体研究,坚持执行个人分工与集体领导相结合。三是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要克服“过关”思想,继续搞好查摆剖析,让以案促改和巡视工作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四是保持整“四风”抓作风的常态化。要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五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同心协力把各项民生水利工作落实好、完成好、推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