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为广泛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专项斗争影响力,连日来,遂平县采取网上网下全覆盖宣传工作策略,组织广大民警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发放宣传资料并在醒目位置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以及LED字幕滚动播放的形式,积极构建“流动宣传进街入户、广泛张贴不留死角、全面覆盖人人知晓、集中发布震慑犯罪”的宣传格局,努力在辖区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强大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共张贴通告18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利用微博发布扫黑除恶知识80余条,形成了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全面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安机关“扫黑除恶”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