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住房管理中心召开实体服务大厅工作作风整顿会

投稿:市住房管理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21日

为落实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驻马店市实体政务大厅工作作风整顿专项治理工作方案》,2018年9月19日下午六点在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会议室召开落实《驻马店市实体政务大厅工作作风整顿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工作会。中心副主任梁俊峰,副调研员徐兴旺,权籍和市场管理科科长王济航和市房产信息中心主任、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所长、市房产管理局市直分局局长以及在交易所大厅、置地大道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文明路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和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王科长通报了市“房管服”改革办《关于新华社记者对我市正阳县、汝南县行政服务大厅暗访情况的调查处理报告》。徐主任就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印发的《驻马店市实体政务大厅工作作风整顿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心梁主任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充分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实体服务大厅工作作风整顿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强力推进“一次告知、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妥”的政务服务改革,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只跑一趟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