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放歌天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展演举行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9月21日

 9月2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工委、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的驻马店市“放歌天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展演在市群星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到场观看。

活动在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童声合唱团展演歌曲之一《卢沟谣》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市音协合唱联盟的其他10支合唱队次第登台表演。11支合唱队用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嘹亮的歌声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最后,经过评委打分,天中合唱团等6支合唱队获得金奖,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童声合唱团等5支合唱队获得银奖。

据了解,此次合唱展演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和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变化和丰硕成果,展现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