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20日

 9月18日下午,汝南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梅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县政府副县长李勇,县政协副主席、金铺镇党委书记石如凯,县法院院长姚强,县总工会主席魏红伟,副县级干部李里仁出席会议,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以每十天为一个工作周期,查找整改扶贫攻坚中遇到的问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戒骄戒躁,不能满足于现在取得的成绩。对于一些项目推进缓慢,扶贫政策未兑现的问题要重新梳理。一是项目施工缓慢,要加大项目推进速度;二是扶贫政策未兑现的要抓紧时间做好扶贫政策兑现工作。对于符合危房改造标准的房屋,要进行重新改造,无人居住的危房要进行清除,做到危房清零。

成文科、王柳彦、李勇、王志伟、梅杨依次就在脱贫攻坚中所面临的重要问题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会议最后强调,扶贫攻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扶贫攻坚工作中所涉及到的十二项重点工作要做到每天一汇报,扶贫办督查部门要实时了解工作动态。我县将从十月一日起组织人员对各乡镇进行大规模复查,县扶贫办对各乡镇要着手开展自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