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指导小组会议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9月20日

 9月18日,我市召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指导小组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渊指出,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首考之年,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准备,确保2018年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切实为考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实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有效进行。要通力合作、认真履职,市司法局要牵头对考务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检查、查漏补缺,围绕电力保障、网络安全等关键环节做好应急预案。

2018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的第一年,考试分客观题和主观题两个阶段进行。客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9月22日进行;主观题考试为纸笔考试,10月20日进行。今年我市共有1200人参加考试,驻马店技师学院、驻马店财经学校、驻马店农业学校为我市“机考”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