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副省长何金平:高质量建设智慧旅游信息系统

投稿:xxf  来源:河南政府网时间:2018年09月20日

 9月19日,全国全域旅游信息系统(中部地区)推进会暨河南省试点建设观摩会在焦作云台山景区召开。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并讲话。

何金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年初,原国家旅游局在我省首发“旅游扶贫地图”;8月,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在河南设立省级分中心,这是文旅部对河南智慧旅游工作的肯定。从旅游业的资源禀赋和发展态势来看,我省有能力按照文旅部的要求,高质量建设好全省智慧旅游系统,给旅游业装上智慧大脑和科技翅膀,加快推动全省旅游业转型发展。

何金平说,智慧旅游建设是我省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着力点和突破口。下一步,我们要抓住全国全域旅游信息系统试点建设的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力争在智慧旅游发展中走在全国前列,通过智慧旅游促进河南旅游业加快转型发展。(记者 陈学桦 刘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