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啃下“硬骨头” 全力推进智能化项目建设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20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11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20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啃下“硬骨头” 全力推进智能化项目建设
文  号: 关 键 词:

驻马店市啃下“硬骨头” 全力推进智能化项目建设

驻马店市粮食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瞄准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薄弱环节,研究落实针对性举措,全力推进粮库智能化项目建设。

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道清在9月17日.全市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暨粮食安全管理推进会议上指出,我市粮库智能化项目多、任务重,实施进度参差不齐。目前,市级平台已基本建成,部分粮库智能化项目已尝试与市级平台初步对接,大部分项目硬件设备以完成安装,进入调试阶段。当前是我市粮库智能化项目推进的关键时刻,大部分县区能够高度重视项目推进比较迅速,但还有部分项目推进慢,还存在问题亟待解决,针对这些问题怎样攻坚克难,李道清局长强调:一是打破常规,开动脑筋。县区粮食局要打破制约瓶颈,着力突破要素制约,要看到差距、剑指矛盾、硬化措施,推动项目建设。二是深入具体,扑下身子。在推进粮库智能化项目建设上县区粮食局要专人抓、具体抓、重点抓,找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下去有针对性地解决,切实履行好责任主体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三是排名曝光,不留情面。市粮食局定期对全市智能化项目进度排名、通报,同时将通报结果抄送县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