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局认真落实全省民权会议精神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19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11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19日
名  称: 市粮食局认真落实全省民权会议精神
文  号: 关 键 词:

市粮食局认真落实全省民权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粮食局9月14日在民权县举办的2018第二届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9月17日下午,市粮食局召开贯彻落实民权会议精神工作会。局长李道清、副局长朱明哲、各业务科室相关同志和各县区粮食局局长参加会议。

副局长朱明哲汇报了全省民权会议的精神。2018第二届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18日在民权县召开,省粮食局给我市分配了40个展位的任务,近400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市局要求各县区粮食局组织动员辖区内有意向的加工企业积极参展,展出代表我市形象和地方特色的产品。各县区粮食局将确定参展的企业数量及时报送至市局流通科。

市粮食局党组书记、李道清对参展本次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区粮食局要高度重视,必须组织好辖区内企业的参展。二是以县区为单位组织,以市为单位对接特装展,把有特色的粮油加工企业全部动员起来参展,积极配合本次活动。三是各县区粮食局要认真抓好落实,统筹兼顾,专人负责,不能当“马上房子”,一定要实实在在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