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办公室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

投稿:xxf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时间:2018年09月20日

为扎实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积极弘扬正气,维护社会稳定,9月13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办公室主任王鹏翔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知识及政策要求。

学习中,王鹏翔从扫黑除恶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时间安排、打击对象、工作措施等多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并结合银保监通知要求,讲解了对于银行业领域要重点打击的非法日常业务。大家认真聆听记录并积极展开讨论。

通过学习,使办公室全体员工对打击黑恶势力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其举报形式和举报方式,同时,强化了共同维护良好生活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办公室全体员工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勇于担当,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问题,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