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8年驻马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9月18日

 9月17日,2018年驻马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黄淮学院创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出席仪式。

戚存杰指出,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推动网络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网络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大《网络安全法》的宣传普及力度,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从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网络安全环境,为加快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其间,将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