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部署开展交通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投稿:xxf  来源: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时间:2018年09月17日

3月8日,驻马店市扫黑办组织市交通执法局、市运管局、市公交公司、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召开专题会议,针对摸排发现的带车“黄牛”、“路霸”等突出问题,研究打击办法,安排部署具体整治措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交通执法、运管、公交公司等交通运输行业监管部门黑恶犯罪线索的摸排情况,分析了全市的形势特点,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各单位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渊副市长强调,要在全市交通系统内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一次专项整治活动。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一名领导和一名业务骨干,全力配合市扫黑办的工作;要充分发动基层一线执法人员,打消一线执法人员的思想顾虑,鼓励检举揭发,全面收集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对于侦办中的案件,要全力提供线索和证据,全力服务于案件,使违法犯罪人员得到应有的惩罚;要狠抓落实,决不能护短,无论涉及到谁,都要依法追究处理,全面净化我市的交通执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