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现场会在汝南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9月14日

 9月11日,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现场会在汝南县召开。

会议就做好我市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建设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实现平台建设从“有没有”到“好不好”的跨越,全市各级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时间节点,规范建设要求,完善工作机制,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完善三大平台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举措,通过数据共享把三大平台互联起来,统筹推进,服务群众。三是要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运行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立足在实体平台和线上产品的规划建设上实现突破,推动平台规范化建设、职能作用发挥、组织领导提升,有效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各平台的规范管理和高效运行。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汝南县汝宁街道办事处大付庄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室、三门闸街道办事处东城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