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投稿:市商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14日

9月10日晚,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聚焦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联系个人实际,联系岗位职责,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党组书记冯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学位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前,有关方面作了准备。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冯磊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9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深刻反思,强化整改。

随后,党组成员逐个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最后,冯磊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