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14日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9月11日,西平县水利局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西平县水利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会前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法规进行学习研讨,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焦春平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建设实际,认真全面查摆问题,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达到了直奔主题、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的目的,形成了肃清案件恶劣影响、巩固良好干事环境、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思想共识。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加强自我教育监管,压实“两个责任”;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制度建设;必须严肃对待各类违纪问题和违规现象,严厉惩处,形成震慑。通过这次“以案促改”活动,进一步在思想上和制度上筑牢防线,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西平县各项水利工作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