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9月14日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中心城区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办公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按照施工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副市长王明威、何晞,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放和驿城区、开发区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办公会。

皇家驿站首开区已初具雏形,古香古色的建筑和极具文化创意品位的雕塑吸引不少市民休闲观光;小清河公园项目工地上,挖土机和车辆来来往往,一派繁忙景象……当日下午,朱是西先后来到皇家驿站、驿城大道跨练江湖大桥、国际会展中心及小清河公园等重点项目施工工地,现场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真了解和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导推进项目加快实施。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朱是西认真听取三区及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指出,目前,距离年底只有3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各项目参建单位务必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强有力的推进措施,科学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各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扫除障碍。要持续转变作风、优化环境、提升服务,依法依规做好规划设计、手续完善、拆迁安置、融资服务等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凝聚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持续发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运行。要严格按照规划和工程质量标准进行建设,努力把工程建设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民心工程。

王明威、何晞分别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