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三秋生产暨农业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9月14日

 9月13日,全市三秋生产暨农业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副市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我市三秋生产暨农业项目推进工作,付自成强调,三农工作一直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更是我市始终重视的一项工作。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提升站位、增强认识。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三秋生产的重要意义,集中力量抓好三秋生产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各县区要围绕清产核资、土壤污染防治、森林清查、非洲猪瘟防治、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制7项重点工作和水利项目、国土林项目、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3个重点项目工作等方面每月一个进度上报市政府,确保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督导、严格问责。要清醒认识秸秆禁烧的严峻形势,树立依法治烧、依规问责、效果导向的理念。要强化抓督查与抓追责相结合、抓禁烧与抓利用相结合,确保不点一堆火、不冒一处烟、不追究一个人,全力以赴做好三秋生产暨农业项目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