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舒庆会见爱尔兰罗斯康芒郡郡长伊冯·康诺顿一行

投稿:xxf  来源:河南政府网时间:2018年09月14日

9月13日,副省长舒庆在郑州会见了爱尔兰罗斯康芒郡郡长伊冯·康诺顿一行。

舒庆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情。他说,河南是全国重要的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经济大省,交通区位优越。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推进,全省对外贸易取得快速发展。

舒庆说,近年来,河南与爱尔兰交往日益密切,双方在经济、教育、文化、航空金融租赁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2017年6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爱尔兰研究中心成立,这是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的重要基础。我们愿同罗斯康芒郡一道,积极推动地方友好,促进两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伊冯·康诺顿说,罗斯康芒郡与河南在交通区位、农业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能在河南找到新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医疗、航空、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记者 王绿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