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来我市调研“公交都市”创建工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9月13日

 9月12日,以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处副调研员相秀云为组长的省督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公交都市”创建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汇报会。

郭渊表示,我市将继续巩固和扩大“公交都市”创建成果,加强政府创建主导作用和组织协调作用,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方法,把创建工作抓好、抓实,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便捷和舒适,实现城市公交保障更有力、服务更优质、设施更完善、运营更安全、管理更规范的目标,为提升驻马店城市形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公交车西区首末站、市产业集聚区公交场站,实地查看了新能源公交车充电设施,并在市公交综合换乘南站查阅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我市新能源公交车投入、充电站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创建情况介绍。省督导组一致认为,驻马店市政府对公交事业高度重视,政策有保障、资金投入大,公交硬件建设取得明显改善,特别是驻马店市公交实现成本规制以后,在全省城市交通发展中起到了示范作用。省督导组还就公交专用车道建设管理、扫码乘车服务、大数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