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会见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占军一行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9月12日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占军、河南海王医药集团总裁杨拴成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建设大型医疗代理基地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协商。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及市商务局、卫计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朱是西对刘占军一行到驻马店考察洽谈项目投资事宜表示欢迎。他说,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在驻马店建设大型医疗代理基地项目,并致力于把驻马店打造成河南省医疗代理区域中心,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和繁荣我市医疗医药市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对于带动地方就业、促进地方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亲商、富商、安商、惠商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提高行政服务效能,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对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落地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会见中,刘占军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投资情况,表示非常看好、看重驻马店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期望进一步与驻马店拓宽合作领域、强化务实合作,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