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第36周渣土运输车辆治理情况通报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索 引 号: S0010-0601-2018-00008 主题分类: 市政府组成部门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11日
名  称: 第36周渣土运输车辆治理情况通报
文  号: 关 键 词:

 本周,联合执法共分两个执法队,一分队17名执法队员,六辆执法车辆;二分队18名执法队员,六辆执法车辆。两个联合执法工作队夜晚加强巡查,重点对运输公司、在建出土项目工地(滨江1号、恒大名都二期、西班牙小镇二三期、明珠港湾、锦绣花园、碧桂园)、主要路段(小清河拆迁安置区、市政府周边、高铁附近、区政府附近、解放大道、乐山大道、文明大道、雪松大道、汝河大道、驿城大道)进行监管和巡查。夜班联合执法工作队共查扣违法运输渣土车辆3台。一分队93日夜里查扣违法运输渣土车辆2台,车牌号:豫Q32591、豫QD71892分队96日夜里查扣违法运输渣土车辆1台,车牌号:豫QD9671

本周对涉嫌违法运输建筑渣土的运输公司在运输过程中未采取密闭措施成路上遗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规定进行了立案处罚。本周立案3起,已处罚9起,罚款18000元。

 201897日本周,联合执法共分两个执法队,一分队17名执法队员,六辆执法车辆;二分队18名执法队员,六辆执法车辆。两个联合执法工作队夜晚加强巡查,重点对运输公司、在建出土项目工地(滨江1号、恒大名都二期、西班牙小镇二三期、明珠港湾、锦绣花园、碧桂园)、主要路段(小清河拆迁安置区、市政府周边、高铁附近、区政府附近、解放大道、乐山大道、文明大道、雪松大道、汝河大道、驿城大道)进行监管和巡查。夜班联合执法工作队共查扣违法运输渣土车辆3台。一分队9月3日夜里查扣违法运输渣土车辆2台,车牌号:豫Q32591、豫QD7189。2分队9月6日夜里查扣违法运输渣土车辆1台,车牌号:豫QD9671。

本周对涉嫌违法运输建筑渣土的运输公司在运输过程中未采取密闭措施成路上遗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规定进行了立案处罚。本周立案3起,已处罚9起,罚款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