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投稿:市质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索 引 号: S0049-0301-2018-00012 主题分类: 质量监督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1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9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张大琳同志以《学习纪律条例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机关全体党员、直属机构负责人等聆听了党课。

张大琳同志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握要点读懂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两个方面讲起,讲解党员必须遵守的各项规矩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尊崇党章,牢记政治规矩,扎实践行忠诚。

通过聆听党课,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党课,深化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的认识,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动质监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