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通过“河南省专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现场考核验收

投稿:市质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索 引 号: S0049-0301-2018-00011 主题分类: 质量监督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11日
名  称: 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通过“河南省专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现场考核验收
文  号: 关 键 词:

 

8月28日至29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考核专家组,对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申报的“河南省专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
考核组实地考察了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驻马店大力天骏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驻马店沃玛顿车轮材料有限公司3个示范点,并分别听取了各示范点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情况。
两天来,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考察、材料评审等环节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考核,考核验收组认为,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通过开展创建工作,全面加强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目标明确、理念清晰、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区域品牌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符合《河南省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考核验收细则》,建议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河南省专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通过验收。
2015年12月份,通过材料审查和文审论证,省质监局同意,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开展创建“河南省专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两年来,在省市质监局的关怀指导下,在驿城区质监分局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下,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制定创建方案,以质量提升、品牌带动为重点,大力推进专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创新升级,大力推进精品制造、品牌制造,推升区域品牌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同时将抓住这次创建验收的重要机遇,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将持续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升产业质量发展水平,提高区域品牌竞争力,努力打造为国内中高端专用制造产地,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