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2018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9月11日

 9月10日,我市举行2018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刚出席。

冯玉梅在讲话中说,全市社科联系统要准确把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吸引力,继续做大做强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中原大讲堂·天中讲堂等品牌活动。要以本次社会科学普及周为契机,全面开创我市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活动时间为9月10日至16日,以市县联动、同步实施的方式进行。其间,全市将举办社会科学知识大篷车进基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免费五日游”、“生活大百科”广场宣传咨询等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戚存杰等参观了社科知识普及展览和书法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