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政协主席刘伟莅临驿城区调研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30日

索 引 号: S0A00-1702-2018-0009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30日
名  称: 省政协主席刘伟莅临驿城区调研
文  号: 关 键 词:

      

      8月27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带领省政协调研组莅临驿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政协主席陈锋一同调研,区领导毕启民、张二林、秦峰、刘新泰等陪同调研。

       刘伟一行先后来到皇家驿站、驻马店火车站站前广场、十三香、鹏辉锂电池、中集华骏等地,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认真了解驿城区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刘伟都与驿城区有关领导、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共同探讨促进驿城区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为驿城区今后发展出谋划策、指明方向。

      在实地参观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刘伟对驿城区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此次到驿城区调研,看到了驿城区发展的活力,感受到了驿城区发展的成效,很有收获。

      刘伟在调研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加强城市治理,提升管理水平。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主题,围绕做大做强产业,着力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优质项目,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伟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加强对市、区政协的联系指导,注重推广各地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把全省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