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驿城区沙河店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千人誓师大会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30日

索 引 号: S0A00-1702-2018-00095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30日
名  称: 驿城区沙河店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千人誓师大会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驿城区沙河店镇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推进大会、农村集体经济清产核资推进大会、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千人誓师大会,先后在沙河店镇刘河村委召开。沙河店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帮扶局委分管领导、全体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村两级全体干部、党小组长、全镇192个村民组组长和村民代表千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相关文件,并向参会人员解读了“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基本原则。

     大会接着从“制度带电、纪律带牙、利剑带血”三个方面,向参会的新当选村“两委”干部和村民组长做了警示谈话,并对农村集体经济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随后对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对新当选的村民组长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

      在本次千人誓师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沙河店镇第一届“好媳妇、好婆婆”、致富带头人、致富脱贫标兵、十佳孝星、十星文明家庭的决定》,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共表彰先进个人和家庭87人(户),其中,好媳妇15人、好婆婆15人、致富带头人16人、致富脱贫标兵12人、十佳孝星14人、十星文明家庭15户。

      大会最后对新当选的全体村民组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大家凭着亲劲、韧劲、拼劲,工作取得新亮点、创造新优势,扎扎实实答好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答卷,为沙河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沙河店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