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24日

索 引 号: S0E00-1501-2018-00025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24日
名  称: 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  号: 关 键 词:
    8月9日, 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县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保国、李贵喜、边镇西、李迎春、王静娴、赵向阳、朱东升、蒋贵印、胡敬忠、夏广德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边镇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东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贵印、县政府副县长夏广德分别就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宗教治理、选人用人、脱贫攻坚等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书记刘艳丽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是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具体体现、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增强主动性自觉性;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通过抓好整改,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好,把干部队伍建设好,一步一个脚印实现正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要聚焦突出重点,问题整改坚决到位。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中央巡视组反馈的主要问题,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整改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三要坚持贯彻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党的领导力。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五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摘帽。六要抓牢抓实宗教问题治理,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刘艳丽强调,要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见底见效。巡视整改落实,关键在行动、最终看成效。全县各级党组织都要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及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要注重标本兼治,加强统筹结合,严格监督问责。
县长王东征在主持会议时,从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强化措施,全面整改、明确责任,强化督查 等方面对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