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整合县级以下政府网站的通知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24日

索 引 号: S0E00-0200-2018-0001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24日
名  称: 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整合县级以下政府网站的通知
文  号: 正政办2018(87)号 关 键 词: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全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情况的通报》(豫政办文〔2018〕27号)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整合县级以下政府网站的通知》(驻政办〔2018〕168号)精神,为落实“所有县级以下政府网站永久下线,原有内容整合迁移”的具体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面梳理本部门网站情况,尽快制定整合方案
开办有政府网站的部门要尽快制定整合方案,原则上每个县只保留县政府门户网站,其他县级以下政府网站全部关停下线,所属功能和数据迁移至县政府门户网站或上级主管部门网站,要在8月22日前完成整合迁移。
二、认真遵守关停程序,做好迁移注销工作
需要进行整合的网站要在首页显著位置悬挂数据迁移公告,向相关部门注销域名、ICP 备案编号、网站标识码等各项信息,并通过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申请永久下线。网站完成整合迁移后,要在县政府门户网站或上级主管部门网站发布公告,说明原有内容去向。
三、加强督查通报
开办有政府网站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得瞒报漏报,不得一关了之,不得擅自重新上线,要以加强网站集约化管理,做好网上政务服务为目的,按时完成整合迁移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将对各部门网站整合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于后续网站普查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网站整合不及时、关停程序不规范的部门进行通报批评。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