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局第三督导组莅临驻马店市进行工作督导

投稿:市质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24日

索 引 号: S0049-0301-2018-00009 主题分类: 质量监督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24日
名  称: 省局第三督导组莅临驻马店市进行工作督导
文  号: 关 键 词:

2018年6月21日至22日,由省质监局总检验师徐西河、执法督查处处长张泰云一行6人,对驻马店市质监局“质量提升行动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特种设备和食品相关产品安全”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汇报会上,省局总检验师徐西河首先传达了国务委员王勇在河南省调研市场监管和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对当前全省质监系统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系统阐述了“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环境污染防治、特种设备安全三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督导组此行的任务和目的。随后驻马店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鹤林代表驻马店市质监局做了全面的工作汇报。

督导组安排专家对三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工作,下午又冒着酷暑深入到河南顺达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顶津饮品有限公司、确山县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3家企业,分别对特种设备安全、食品相关产品安全、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督导。许西河对驻马店市质监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开拓思路,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三要加强协调沟通,完善联动机制,保障各项工作顺畅运行;四要坚守安全底线,全面排查隐患,杜绝特重大事故的发生;五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政自律,确保无违纪行为发生。

我局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在抓好全面工作的同时,对“质量提升行动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特种设备和食品相关产品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争取向省局和市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