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21日

索 引 号: S0A00-1702-2018-00090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21日
名  称: 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我区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为保障广大群众食品安全,区食药监局科学部署,安排于7月17日—8月25日,开展署期食品安全大检查。在大中型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网络订餐服务单位、大型宴席承办单位、农村集体聚餐固定办酒场所等重点场所,认真查验各类经营单位是否持有证照、从业人员是否持健康证上岗、食品及原材料采购贮存等情况;实地查看食品经营场所、餐饮单位食品操作间卫生状况,以及食品盛放容器和餐饮用具清洗消毒情况;现场向经营单位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要求各类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食品经营管理,着力打造让群众放心的安全食品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