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召开全市建设工程扬尘治理暨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推进会

投稿:市住建局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6日

索 引 号: S0016-2614-2018-0001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1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召开全市建设工程扬尘治理暨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推进会
文  号: 关 键 词:

8月14日,驻马店市建设工程扬尘治理暨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推进会在碧桂园.欧洲城项目现场召开。此次活动由市住建局举办,碧桂园河南区域驻马店市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蓝天保卫战行动和有关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要求,努力营造“蓝天、碧水、净土”“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通过组织参观示范工地,宣传先进典型,树立标杆,引导和促进建筑施工企业加强质量安全管理,提升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促进我市建筑业健康发展。

会上各方代表先后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张局长强调,驻马店市青少年宫和驻马店碧桂园.欧洲城项目是驻马店两个工程标杆,此次组织各部门领导、各工程单位参观学习,希望全市建筑行业企业积极向行业标杆靠拢,做好安全施工管理和扬尘治理工作,为驻马店提供更多的人居精品和工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