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产业集聚区召开服务企业例会暨重点项目 建设推进会

投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7日

索 引 号: S0L00-1002-2018-0000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8月17日
名  称: 市产业集聚区召开服务企业例会暨重点项目 建设推进会
文  号: 关 键 词:

 8月14日上午,区党委委员,主任助理王勇卫主持召开服务企业例会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招商处、服务企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勇卫围绕近期服务企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清醒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岗位的重要性,珍惜岗位,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二要清醒的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务必实效。开展各项工作,务必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后,王勇卫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华芯电力、若德橡胶、永丰食品、永峰环保等重点在建项目企业及中棉小康、上海宜邦、禾本科技、香港浩瀚、辰龙实业等拟建项目征地区域清场、土地平整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在项目现场,王勇卫要求:项目方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在环保措施到位的前提下,争取提前建设,提前完工。并要求金桥办事处趁天赶时,加快项目场地清理步伐,为拟入驻项目腾出建设时间,服务好区内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