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集聚区坚决把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8月16日

 近日,市产业集聚区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传达了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做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充分肯定成绩,鼓舞士气,增强斗志,继续发扬务实、扎实、勤劳的工作作风,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正视存在问题,不怕揭短。对照反馈意见,实事求是,逐条整改,从单位、岗位、个人三个层面全面排查整改,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清形势,守好规矩,严格按照组织、人事、财务等各项规章制度办事,不越权、不谋私,时刻以工作为重,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对该区意识形态、纪检监察、脱贫攻坚等整改落实工作一并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