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商务局局长到市行政服务大厅现场办公

投稿:市商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6日

8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冯磊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办公,现场查看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一次办妥”政务服务工作的落实情况,督促窗口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树立对外开放的窗口形象。

冯磊局长认真察看了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窗口工作人员配备、办理事项、审批授权、办件质量等情况,听取了市商务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

冯磊局长对行政服务大厅窗口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合理分工,扎实工作。确保每天都有一位处级领导干部在现场办公,将班子成员到大厅窗口现场办公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二是新增三项便民业务至大厅窗口。分别是:加工贸易企业经营状况及生产能力证明、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和再生资源管理回收经营者备案。三是加强沟通交流,让审批办事更高效。大厅窗口要在做好受理环节一次性告知的基础上,加强与各业务科室的沟通交流,让大厅窗口工作进一步走上“高速路”、迈入“快车道”,打造”一次告知、一窗受理、一次办妥”的驻马店政务服务品牌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