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安徽省委宣传部来我市考察创文工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8月16日

 8月15日,安徽省委宣传部考察团一行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李涛带队来我市,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考察调研。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姚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等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开源公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文明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一条街、市光影艺术文化长廊、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市天中广场、市盘古游园、省级文明单位市残联等地参观考察。

开源公园是我市倾力打造的好人之城主题公园,公园内绿草如茵,花香四溢,碧波荡漾,“驻马店好人”事迹宣传牌匾随处可见,考察团对我市积极传播好人文化、弘扬正能量的做法点赞。曾经的解放路二巷是出了名的马路市场,在改造过程中,文明社区利用墙体较多的优势,打造了精神文明建设一条街,将墙体绘上中国梦系列宣传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并图文并茂、生动鲜活地展现了源远流长的天中文化,已成为我市一张文化名片。考察团边走边看,赞叹不绝,不时拍照。

考察团表示,驻马店市文明创建成果丰硕,做法值得学习,回去后将结合实际,以我市的创建经验推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市民共享文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