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环保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全面打赢百日攻坚战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8月16日

 8月15日,全市环保攻坚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8月7日蓝天碧水净土百日攻坚战动员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持续整改情况以及集中式引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整改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推进下一步工作,同时安排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案促改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贺振华要求,这次攻坚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充分认清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艰巨性和复杂性,严格按照市政府百日攻坚方案,结合各自工作,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把工作做实,全面打赢百日攻坚战。开展工作要统筹结合,要把百日攻坚工作当做一项重点工作,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强力推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会议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