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成功举办企业创新方法培训会

投稿:市科技局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5日

2018年8月8日—10日,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在颐和山庄宾馆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驻马店市企业创新方法培训会。来自我市各县区的4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的10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到国家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首席科学家、河南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副会长、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冯立杰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张世斌博士、岳俊举博士。冯教授及其团队的创新方法和理论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认识到了创新的重要性。培训会上,专家教授们深入浅出地讲解、进行指导;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且与专家教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会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学员代表普遍认为: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不仅学到了知识、拓宽了思维,而且还学到了兄弟企业好的经验做法,收获了友谊。感谢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工信委等主办单位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

河南省科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创新办主任丁文萍,市科协主席高其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市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殷剑等领导出席了培训会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