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成功举办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主题班会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5日

近日,我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责任与追求”主题班会在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举办。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岳彩玲和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省市会计领军人才出席了主题班会。

在《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动人旋律中,学员们一起观看了我市第二批领军(后备)人才培养以来的图片,回顾了领军历程。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市领军人才培养工作近几年取得的良好社会效应,并希望我市领军人才能够向更高的层次迈进。省领军人才黄永华、王志强、位春苗、屈海涛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责任与追求”的认识和成为领军人才的奋斗历程,为学员们树立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市领军人才刘海燕讲述了自己的领军历程。每位学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对会计领军人才的认识和今后的打算。

岳彩玲总结了这次班会的成果,充分肯定了领军学员一年以来的学习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我市会计领军人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坚守诚信为本,提高会计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引领会计改革发展。

会议最后对下一步的培养工作、政府会计制度推进和“我为会计改革建言献策”金点子评选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