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 参加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8年08月15日

8月14日,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议。驻马店市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市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区)司法局局长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议、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议,及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前7个月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结束后,驻马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国胜同志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传达。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确保8月17日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市所有司法行政干警。二是认真谋划2018年下半年工作,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推动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落实。按照会议精神,结合省司法厅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建设,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统筹、盘活、做优、做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性、公益性、可选择的优质高效公共法律服务。三是加大督查力度,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各单位要制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详细制订会议明确的重点工作台帐,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确保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驻马店市司法局工作落实督查室将在8月底前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定期通报会议精神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