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洽会大会布展工作全面启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8月15日

 连日来,市天中广场一派热火朝天、紧张施工的景象,随着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的临近,大会布展工作全面启动,展厅规划建设正在加紧进行。

据介绍,今年大会展厅在设计上整体颜色以绿色为主,材料选择上更加注重环保。根据已确定的市会展中心展位布局图,一楼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展代表团农产品加工业综合展示区,规划26个特装展位,届时将有北京、天津、重庆、江苏等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前来参展,目前展位已全部预定完毕。二楼为我省各代表团综合展区,规划18个特装展区,将突出展示各地特色农产品加工业最新成果。

今年,食品加工机械展区共计1800平方米,将搭建60个标准展位和7个特装展位。农业机械展区目前已有20多家农业机械厂家确定参展,国内500强企业如一拖、山东雷沃、江苏常发、中联重机等知名企业已报名参展。

展示规划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组织精兵强将,高起点、高规格、高层次做好市综合展区,同时进一步细化食品加工机械展和农业机械展的招商。